888am电子游戏集团与北京泓创智胜开展政府投融资项目管理方面的合作研究

2024-01-26 | 查看: 456

124日,888am电子游戏集团与北京泓创智胜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泓创智胜”)就政府投融资项目领域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888am电子游戏集团执行院长魏玖长,党委书记丁望斌,副院长叶五一,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万亮,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周磊,特任副教授张力,北京泓创智胜高级合伙人荆泽峰,执行总裁郭伟,副总经理汪锦程、胡东平,合伙人李大为,华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翔等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丁望斌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围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交流提出,此次合作中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内容主要面向地方经济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围绕政府投融资项目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北京泓创智胜是全国领先的政府债券研究与服务专业机构,专注于对地方政府债务、债券及相关政策的研究,已服务政府客户超过1000家,服务的政府投资项目总投资达13000亿元,服务的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现了项目领域全覆盖,并创新设计和参与了一批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和国家重点项目。


888am电子游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