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与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联合召开“图书漂流 学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暨团日活动

2024-03-25 | 查看: 82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学院学子不断追求进步,营造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与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图书漂流 学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暨团日活动。活动于317日在东区二教2204322日线上会议举办。两次活动分别由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书记丁悦、副书记孙慧玉主持。

在“图书漂流”活动中,2021级同学整理捐赠书目向2022级同学进行捐赠传递。活动共募集图书200余册,涵盖法学领域的教材和权威名著等。现场书籍传递的过程,不仅让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奉献与分享的精神内涵,同时也助力了低年级同志在学业道路上的前进。

在学习经验分享会中,2021级和2022级法律硕士班的四位同志——姜闯、贡子然、张博威和王辉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围绕课程学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专利代理师及注册会计师等主题,深入讲解了教材选择、时间规划、学习技巧以及个人心路历程等内容。在分享过程中,他们不仅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策略,还通过提问答疑环节与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四位分享者都强调了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持之以恒地学习,以攀登学业发展的新高峰。

在分享会的尾声,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姜闯和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副书记孙慧玉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们指出,图书传递和经验分享活动对于学习雷锋精神和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强调了持续开展这类活动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继续传承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促进学习资源的共享与同学们间的互助。

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预备党员曹雨彤同志表示,看到自己的书籍传承给学弟学妹们使用,感到十分高兴,也深感党员无私奉献精神的可贵。党员黄逸菲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富有成效,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学业和备考的理解,还激发了将“学习、传承、帮助、带领”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


2022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