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 查看: 55

320日下午,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在东区管科楼8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书记彭小宝老师出席会议,党支部常务副书记高阿勇主持本次会议。

杨玉琴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列》(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全体成员逐条研读,深刻领悟其中内涵和意义。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微电影《科学之光》。本片讲述严济慈先生致力于“让科学研究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根”,以发展中国科学为己任,纪念严济慈先生为我国科教事业以及中国科大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通过该影片,与会同志对严济慈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和中国科大的建校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由党支部委员带头,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与会党员通过自我反省和互相批评,认识并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未来的改进方向,为促进个人及集体的成长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彭小宝老师强调,支部成员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贯通起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自省、自觉和自律,积极为党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硕士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