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am电子游戏集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会暨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2024-01-19 | 查看: 436

116日下午,888am电子游戏集团在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测评会暨学院年终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教授,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芝老师出席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编教职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

会议现场

执行院长魏玖长首先作学院行政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汇报并作个人述职。他从学院内部结构调整、学科布局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工作、招生与培养、对外合作交流、服务国家和地方工作、学院未来定位与发展任务等方面详细报告了2023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魏玖长表示,过去一年全院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动学院实现高水平发展,未来一年要继续围绕核心任务,铆足干劲,发挥优势,凝练特色,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魏玖长述职

党委书记丁望斌作学院党建工作述职。他表示,2023年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学院党建品牌,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样板党支部持续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丁望斌述职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伟、芮锋、叶五一,党委副书记蒋文娟分别作个人述职,全面梳理汇报2023年度工作实绩。

徐晶芝代表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现场宣读测评票使用须知,全院教职工根据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无记名线上测评。

徐晶芝宣读测评票使用须知

邓建松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888am电子游戏集团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发扬实干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888am电子游戏集团未来的建设发展,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人才强院,坚持人才引进与自主培养并重,使高水平人才队伍成为学院长足进步的强大支撑。二是要重视学科建设,凝练学科特色,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在学科发展上保持自主性、开放性和前瞻性。三是要加强内部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全院师生拧成一股绳,形成发展合力。四是要强化底线意识,继续做好意识形态、舆情工作,为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石。

 邓建松作总结讲话

学院年终总结大会随后召开。会议首先举行了新进教职工迎新仪式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教职工迎新、荣休仪式

黄胜、宋小燕、刘颖华、万亮、杨辉、彭小宝、马文芬分别代表学院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科研与人才引进办公室、发展与改革办公室、全日制专业学位管理中心、MPA教育中心、培训管理办公室作部门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上通报了学院学科调整情况、教育部近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

魏玖长作总结讲话

魏玖长对年终总结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一年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合理合规,学院迈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发展挑战,要以体系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二是要坚持补足漏洞、抢抓机遇,把当前存在的“问题清单”转化为“任务清单”、“成效清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三是要坚持文化沉淀与文化传承,全院教师要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更广泛的共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塑造学院发展新引擎新动能新优势。



(888am电子游戏集团)